添福宝不得不说的日常之回归

还是喜欢你们啊,喜欢你们之间多年情谊

杉杉不说爱:

俊俊回国了,同框的日子不远了~~~


五周年筹备委员会


王组长:我已经到达目的地,请我的组员们报告你们的坐标,over。


第一铁汉:这里没有你的组员,你进错了频道,over。


王组长:我出国一个月而已,就把我当哈喽凯蒂了么
(눈_눈),没有我的组员你是谁?TFBOYS队长王俊凯呼叫组合最刚担当,666源哥,听见请回答!


第一铁汉:你!!!!!有种!哈喽╰(*´︶`*)╯,这里是最6最刚的王源~~~


王组长:切,逼我出杀手锏,你那点套路,全国人民都知道,没有挑战,千玺~~~快出来~~~~你哥回来了~~~~


易个大学生:查无此哥!╮(╯_╰)╭


王组长:孩子大了,就容易犯傻,哥哥都不记得了,我都到北京了,你啥时候回来?


易个大学生:明天吧,看看今天拍戏进程,后天的拍摄肯定能赶上放心


王组长:我不是怕你赶不上工作,我是怕你回来太晚,直接开始工作,没空请我俩吃饭(*^▽^)/★*☆


第一铁汉:这个可以有呀!千玺你啥时候回来!我想吃满汉全席(。ò ∀ ó。)


易个大学生:王俊凯你说这话好意思么(눈_눈)?你去年说好的请客吃饭,最后就点了个肯德基全家桶敷衍了事,好意思让我请满汉全席!!!!


王组长:去年那是太忙没时间,而且满汉全席是王源说的!不是我!俊俊委屈!俊俊想哭(┯_┯)!


第一铁汉:难道你不想吃?


王组长:想吃,所以我同意王源的官方,满汉全席约起


易个大学生:你不是去参加中餐厅,吃什么满汉全席,这一个月没有胖吧?到时候和我俩天天在一起,胖了可是特别明显的。


王组长:中餐厅虽好,也不是在国内,也不是大厨,水平不是一个档次的好么,and哥没胖!就是和你俩比哥也不胖!等着见面给你们看看的,我身材好着呢


第一铁汉:到时候光膀子撸串,看看谁的身材好!哥们不是吹,我现在肯定是咱们仨里最结实的,没有之一╮( ̄▽ ̄)╭


易个大学生:你说的!到时候见面见分晓!输的人今年五周年舞台上脱衣服!


王组长:。。。。。。不行,我不同意!脱衣服绝对不行!


第一铁汉:又不是你脱(✪▽✪)


易个大学生:又不是你脱(✪▽✪)


王组长:风太大,我这信号不好~~~~


~~~~~~~~~~~~~~


合体就在眼前!加油(ง •̀_•́)ง!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贵路人收藏心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