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大侦探】姓甄的一百种死法

这个设定真的萌炸了,点了推荐不足以表达我对动物系的喜爱

糖卷糖——加班要骂人:

*ooc就当没看见。
*有杜撰的部分,各位看的开心就好。
*高举双北魄魄大旗
*求问魏大勋的品种




在芒果城有各式各样的案件发生,为了维护芒果城的和平与正义,在芒果警局局长小盒子的授意下,名侦探俱乐部在集合众多侦查精英下在芒果城的角落开始着工作。



•在侦探考核测评中众人被鬼鬼卷面描写笑的前仰后合,笑过之后再低头看看鬼鬼圆乎乎的爪子。


鬼鬼也是很辛苦啊。


•第一个侦探考核测评因为卷面原因扣分的侦探。


小熊猫鬼鬼委屈的抱住自己的尾巴。


•大家初次一起破案还有些拘谨,鬼鬼在和乔振宇说着自己发现的线索的时候旁边白敬亭摇尾巴路过。


小熊猫立刻抱紧了自己的尾巴。


这只雪貂有点高。


一米六三的小熊猫在雪貂后面默默比划两人身高。


后方帝企鹅乔振宇摆弄着拍立得。


年轻人呦。


•鬼鬼对北大法学高材生的撒贝宁有点发怵。


即使对方是一只兔子。


•看着撒贝宁一边进行严谨的推理一边兔耳高高竖起,鬼鬼简直崇拜到五体投地。


当然最后结论是错误的。


小熊猫愤怒的拿起地上的花瓣砸向安详躺平的撒贝兔身上。


简直在浪费我的崇拜!


•后来她觉得她应该发怵的是一脸正气的撒贝兔后面的何炅狐。


在撒贝兔看不见的地方笑的那叫一个深不见底啊。


啧啧啧。


旁边的白小貂一边咂舌一边摇头,鬼鬼只是靠着本能想离他们远点。


玩不起玩不起,跟老狐狸玩不起。


•我们的何炅狐的设定千姿百态,摆在首位的是高富帅。


白敬亭:对,我们的何富帅。


何炅狐:“高”呢?为什么把高去掉了?!


眼刀咻咻咻。


旁边鬼鬼用小爪子挥舞着比划。


鬼鬼:腿长,长腿一米九。


旁边看卷宗的撒贝兔抬起头。


那尾巴怎么办?


•鬼鬼:nen劳,len劳……nen……


蹲在旁边的白小貂头都不抬,


白敬亭:任劳任怨。


小熊猫点点头继续念下去,


鬼鬼:飞hang经验……


白敬亭:飞行经验,姐姐。


你看把白小貂急的都站起来了。   


•旁边小熊猫埋着头在给鹦鹉大张伟分析思路。


鬼鬼:所以嗦,他想要殉……不对不是殉职。


发觉自己说错的小熊猫用圆圆的小爪子蒙住脸自己笑了起来。


大张伟笑的更厉害,羽毛都散开。


大张伟:对对对,他还驾崩了。


•鬼鬼:他们根儿们之间……


鬼鬼:所以说线索儿……


跟两个北京貂和北京鸟待了才几天,来自台北的小熊猫已经被带跑偏了。


撒贝兔觉得情势有些严峻。


•大张伟发现了新的线索,迫不及待的扑棱着翅膀给大家分享。


大张伟:我在死者房间发现了playboy,各式各样特别客气的女的照片。


撒贝兔将自己身边飞舞的绿色的鸟毛挥开。


撒贝兔:这位侦探,请麻烦控制一下你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还有你的鸟毛。


•这次任务是去一家明星包装公司调查一起凶杀案。


等小熊猫抱着尸体报告过来的时候,一群人已经换上了隔壁道具间的衣服。


撒、何、大、白、陈:我们是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组合!


撒贝兔在脖子里围了蓝色三角巾,何炅狐给自己头上染了三种颜色,白小貂穿了一件金光灿灿的外套,从隔壁犯罪心理学科借来的陈若轩也借机给自己彻底染了一头白毛,至于大张伟,他穿不穿都是五颜六色的辣眼睛。


鬼鬼:我预言,这个组合一定不会红。


居然不带我玩!小熊猫要生气了。


•众人玩够之后没有换衣服继续查案,结果遇上了不明真相来公司找艺人的粉丝。


何炅狐首当其冲跳出来解释。


何炅狐:我们是NZND组合,我呢,是乐队的忙内,小幺。


何炅狐:我最小我十八岁。


说完还给不明真相的粉丝做了嘟嘴卖萌的表情。


大张伟:你看这天然呆,天然萌,这多好。


何炅狐:记得要支持我们哦。


众人震惊:!!!!这玩的就有点过了吧?!


后面撒贝兔把立起来的兔耳朵拉下来盖住脸暗搓搓的笑着。


•整理档案的鬼鬼发现一个惊天大秘密,卷着档案一阵风的扑倒何炅狐的面前。


鬼鬼:原来你是女的?!


何炅狐:我不是!


鬼鬼:你就是!


何炅狐:我不是,来来来我给你证明。


说着抓住小熊猫的小爪子往自己胸口上按。


鬼鬼:哇你给割掉了啦!


小熊猫带着档案又一阵风的离开。


何炅狐:唉,我该怎么证明。


隔壁办公桌端着搪瓷缸喝水的撒贝兔震惊到一边兔耳都垂了下来。


这都什么玩意?!


•撒贝兔:从目前我掌握的证据来看,他和死者以及新娘之间关系是“假死、逼死、你死”。


众人:??????


撒贝兔满意的看着众人一脸懵逼的表情继续解释。


撒贝兔:just business.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鬼:所以假死逼死你死是just business。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张伟:沃,这反应,哇这就已经有喜了。


旁边的天鹅王鸥把笑的东倒西歪的小熊猫给扶起来。


王鸥:半个小时过去了,baby。


鬼鬼: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饿鹅鹅鹅。


撒贝兔:你们鹅笑起来都是这样的么?


王鸥用白色大翅膀一下把撒贝兔扇翻在地。


然后被何炅狐用橘红色的大尾巴卷起来放在自己身边。


•天鹅王鸥今天穿了一件以前从没穿过的白色女神长裙。


撒贝兔:你看她今天破案状态反应都不一样。


王鸥:我今天是有A4腰的火辣女神。


何炅狐:你看她今天状态好不一样。


撒贝兔:我觉得你在处理这件事情上更应该失态一些。


何炅狐:你不要再说,她已经在看你了。


王鸥:瞪!


何炅狐:好可怕的眼神!


撒贝兔瞬间垂下兔耳把半张脸躲在笔记本后面用怂怂的眼神看着王天鹅。


何炅狐:他哪经得住你那一瞥啊。


•上班之前要在办公室门口搜身。


并不是防止什么监控器窃听仪带进来。


只是单纯的不许带零食进办公室。


首当其冲受到打击就是白敬亭。


都难过的趴在地上摊成一张貂皮了。


•搜身最开心的就是撒贝兔了


•撒贝兔和王天鹅的化学反应。


撒贝兔:嘿嘿嘿,我终于轮到这一天了!


王鸥美美的拎着裙子转个圈。


撒贝兔:哦,你进去吧。


撒贝兔:这么一览无遗我还查个鬼啊?


隔壁鬼鬼蹲在桌子底下努力消灭“证据”。


鬼鬼:我好像听到有人在叫我?


•鬼鬼熊和白小貂的化学反应。


白敬亭:啊!终于抓住你了!原来我垃圾桶里锅巴的袋子是你扔的。我可是被罚了两周的值日生啊!


鬼鬼:我不要。


白敬亭:回来,让我搜。


白小貂拽住鬼鬼熊毛茸茸的尾巴要将她告发。


鬼鬼熊拿出兜兜里的费列罗马上塞在白小貂滔滔不绝的嘴里。


还不忘给自己也塞一颗。


远处的撒贝兔看着两只本来还吵吵闹闹一下子没了声音,随即提高声音问,


撒贝兔:你俩没事吧?


白敬亭,鬼鬼:么司!


撒贝兔:……


撒贝兔:你俩把嘴里东西咽下去再说话。


结果是两人一起被罚了两周值日。





发一张鬼鬼小熊猫在雪地里搜寻证据的照片。
寻找钥匙,出动!


评论
热度(3929)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贵路人收藏心动 | Powered by LOFTER